2002年第一次出國的我...二人成行....自由行(旅行社安排行程) 去了普吉島...什麼都很新奇......
潛水在海裡.....
尤其喝了許多的椰子汁.. 還騎了大象.....

2003年第二次出國的我...二人成行...自由行.. 去了馬爾地夫..見到了藍色珊瑚礁......
每個島都像極了海上珍珠..
人間天堂...與世無爭的地方..(有照片喔!!)..

2004年第三次出國的我...無法二人成行...選擇中秋節時間..團員20人 去了帛琉......各式各樣的熱帶魚....
整天泡在海裡...
海底世界美極了...稱得上屬一屬二..(有照片喔!!)..

2005年南亞海嘯...也是沒出國的一年... 去了墾丁與北海岸的福華...(有照片喔!!)..
>
2006年在非常多種的選擇...關島..日本..澳洲...等地方...
原選擇澳洲..但是.6月去大約是冬天了. ..因為時間闗係..
所以這次選擇了馬來西亞的蘭卡威....
二人成行自由行.(旅行社安排行程).
聽說那裡海底的熱帶魚..非常跨張的多..
是真的嗎?

我好期待喔!!一年一次的出國旅行...我的心準備要出發了...

藍天..大海..熱帶魚....糖果要來了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