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6.29..pm.10:25
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...
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...
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....
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...
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...
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... 嗚...

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.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
要不是每天的交通...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...

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.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.
要不是你問我...  要不是你勸我..
要不是適當的時後.. 你讓我心動..

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.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.
要不是停電那一夜...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..

明天我要嫁給你啦..  明天終於嫁給你啦..
要不是你問我...   要不是你勸我..
可是我就在這時後... 害怕惶恐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