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離開了!
希望你已經和佛祖在一起了!

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變老說...

現在想到眼淚還是停不住..

你是我們依靠,我們是你歸屬...

是不是知道有這一天的到來....

第一次見到你時,我剛從學校貼完社團海報回來,你還沒出家,你說不要吃羊肉!

當感情路困惑時,你提示了一下,他現在是柚子爸!

你常來家中,已經把你當我們一份子!
有一次你和爸爸聊天到天亮!
當討論婚期日子,我們在台北聊天到半夜!
每當到台北時,你帶我們去吃酸酸辣辣素食!
當生柚子和可樂時,一起討論名字,日期!
買房子時、裝潢時,我們在麥當勞聊了好久!
每次也去台北帶你去吃吃喝喝!讓你放鬆,因為你太多信眾了,太累了!
當我工作有困惑時,你總是給了提點!

我還記得天香回味的味道.我還記得帶安全帽頭大大的你,我還記得慈悲靦典的你...

你說好累,從那裡來,就那裡去!
這次對自己好一點〜法寬師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